close

R&G Lounge嶺南小館米其林認證的粵菜餐廳*** Downtown San Francisco- Chinatown中國城***


來到舊金山 R&G Lounge嶺南小館是絕對要去朝聖的粵菜餐廳!成立於1985年歷史挺悠久了 更重要是 R&G Lounge嶺南小館可是米其林認證的餐廳喔 !連歐巴馬的兩位千金都來拜訪過! 招牌菜是椒鹽焗大蟹北京烤鴨 只要來品嘗過的人 絕對都贊不絕口!

R&G Lounge嶺南小館位於中國城的Portsmouth Square的隔壁喔!



小提醒:R&G Lounge嶺南小館 用餐 絕對要訂位喔 因為用餐時刻門口總是會排一堆人在外面等候 沒訂位有可能會吃不到喔 如果害怕講英文也沒關係 因為 說中文也通喔到了餐廳時 記得要告訴門口接待小姐說喔 這樣她才會幫妳安排位子 輪到你是會叫你的名字喔 所以不要跑遠了 要乖乖在等候區或門口等呦~因為有時候定了位還是要等一下下喔

環境:R&G Lounge嶺南小館的有三層樓 裝潢是現代風帶有點中國風的擺飾 但因為人很多 所以有時候用餐會有點吵 之前去還廳不到我朋友講話 所以聊天時中氣要很足 不過很特別是 我發現三層樓都沒有對外窗 不過餐廳的燈很明亮 很溫暖!


因為人好多我都沒辦法拍照 所以就只好拿官網的照片囉 From:http://rnglounge.com/

我這次點的是

Live Crab with Salt&Pepper (Sinature Dish)椒鹽焗大蟹

                                                    推薦愛心要爆心了!!

R&G Lounge嶺南小館的螃蟹真的非常大隻 一支螃蟹比我的臉還大 螃蟹肉也非常肥美 蟹黃也好多 不過他們螃蟹是照人數給的喔 因為我們這次有12個人 所以他們給了兩大隻!!好過癮!!

Peking Duck北京烤鴨                                  推薦愛心

這烤鴨的皮烤的非常的脆 配合著多汁的鴨肉 夾到蒸包裡 加上 R&G Lounge嶺南小館的獨特甜麵醬 在嘴巴裡咀嚼味道會滿溢嘴裡!!


Deep Fried Oyster酥炸生蠔                                     推薦愛心

R&G Lounge嶺南小館的把生蠔炸的很酥脆 生蠔也很大顆 一咬下去 味道鮮美 外脆內軟 是道非常值得點的菜


 

Minced Seafood in Lettuce Cups菜片海鮮崧                  推薦愛心

海鮮崧裡有干貝 蝦 臘腸 香菇 竹筍 被切的碎碎小顆的和六片生菜 吃起來很多隻 干貝和蝦蝦的甜味和臘腸香菇竹筍的鹹味 互相融合 配著清爽的生菜 還不錯吃 海鮮崧還可以拿來配飯 非常下飯耶!


Ox Tail Stew in Clay Pot紅燜牛尾煲                       推薦愛心

牛尾被燜的非常入味!吃起來很軟嫩又很Q 咀嚼中醬汁會和肉一起在嘴裡流動 醬汁部份也不會很油膩 這道我很喜歡!


 Chicken with Cashew Nuts腰果雞球                            推薦愛心

豌豆 腰果 竹筍 玉米筍 紅蘿蔔 洋蔥 薑 和雞球炒在一起!雞球部份 R&G Lounge嶺南小館處理的非常的柔嫩 因為有幾個人吃下去之後以為是干貝 可見它有多嫩 不過味道沒有很讓我印象深刻耶


 Eggplant with Garlic Sauce(Spicy)魚香茄子               推薦愛心

我個人覺得 美國茄子的味道跟台灣的不太一樣耶 我本身是不吃茄子的在台灣 但我敢吃美國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R&G Lounge嶺南小館的茄子炒的非常入味 下飯到我把一碗飯都吃完了(吃完很guilty OMG!!)


 整體而言 j雖然餐廳內有點吵 不過還是沒有辦法 阻擋我想吃螃蟹的心 螃蟹真的太好吃了 雖然R&G Lounge嶺南小館椒鹽焗大蟹和北京烤鴨都非常出名 但其他的菜也都非常好吃 不愧是米其林認證的餐廳 實至名歸!

價位 $30-$50 /人

服務

環境

交通

整體

 

舊金山:631 Kearny St, San Francisco , CA 94108      電話:(415) 982-7877

                謹此一家 沒有分店喔!!

                從市中心可以搭Cable Car 叮叮車(Powell-Hyde, Powell-Mason)

             到Clay street在走個幾分鐘就到囉

開車的朋友可以停在隔壁Portsmouth Square地下停車場喔 它有跟R&G Lounge嶺南小館合作 可以免費停兩個小時 只要離開餐廳錢把停車卡給門口的接待小姐過卡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