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kkasan創意精緻中式餐廳***Downtown San Francisco- Financial District金融區***


Hakkasan 第一家在紐約的分店在2003年曾經被評選為米其林一星等的餐廳喔!所用的食材都是最新鮮最好的食材 2012年底終於在舊金山開分店了!

這天 Stephanie常一同品嘗美食的姊妹的生日 所以她邀了幾個好朋友一起來 Hakkasan吃精緻中式料理 在舊金山 這類的中式料理不是在中國城 就是在Richmond districtSunset district  所以很勇敢的開在舊金山市中心讓我們不得不去一探就近

Hakkasan位在Downtown Financial district金融區的Kearny streetMarket street的交接口上的One Kearny大樓的二樓 大樓的入口處是面向Market Street從大樓入口進入後 從右邊的電梯上二樓 一出電梯就會感覺到這是家非常有時尚感的餐廳 跟我們一般想的中式料理餐廳完全不一樣 從進門口坐電梯到進入餐廳 都可以看得出Hakkasan非常用心的佈置裝潢還帶點中國的元素呦 !

環境:Hakkasan是個外國時尚精緻的港式料理餐廳喔! 從進餐廳裡到坐定位 所有店員都是外國人喔! 餐廳正中央有個現代感十足的時尚酒吧台 吃飽飽後還可以來杯小酒 (人生阿~~)餐廳內所有格間都是用中國風的古董窗花 自然光從窗花透進來 讓餐廳非常的明亮 整間餐廳現代感與中國元素互相調和 非常高雅 餐廳左右兩邊都有二三四人坐的沙發座椅和木頭座椅 最特別的是 Hakkasan的菜單有非常貼心的中英對照 (大喜) 可以很輕鬆的點菜了!
 
 

我這次點的是

Hakka steamed Dim Sum Platter港式點心拼盤                       

                                                          推薦愛心  

蒸籠有四種港式點心喔 干貝燒賣 蝦餃 韭菜餃 和 黑胡椒鴨餃 港式點心裡我最喜歡蝦餃哩~ 但這個蝦餃沒有很多汁讓我很失望

黑胡椒鴨餃的黑胡椒味太重了 吃不出甚麼鴨味 餡料軟軟水水的  韭菜餃吃起來非常的健康耶 上面還有枸杞點綴 甜甜的不錯吃

干貝燒賣是我最喜歡的 吃起來很彈牙 干貝味四散在嘴裡 好吃



Black Truffle Roast Duck
黑松露烤鴨          

                                                     推薦愛心  滿分!!

這道黑松露烤鴨我很愛!! Hakkasan2把鴨鴨的皮烤的酥脆香香的 酥脆的皮帶肉 放進嘴裡咀嚼幾口 黑松露味會慢慢的散發出來 黑松露汁與鴨鴨融和使得肉非常多汁 而且不會很油 推推~


 Braised Pork Belly東坡肉                                              推薦愛心

我本人不是很喜歡東坡肉 我很怕上面的肥油 但是我還是嘗試了這道 Hakkasan的東坡肉的肥油用老醋悶煮Q軟反而不會很膩 和肥肉之間的口感搭配的很好 讓原本很害怕肥油的又怕胖的我 都默默吃了兩塊()



Roasted Silver Cod with Champagne and Chinese Honey Sauce

中國蜂蜜香檳烤銀鱈                                          推薦愛心

烤銀鱈的肉質非常滑嫩多汁 帶有一點香檳味 中國蜂蜜使銀鱈的肉越嚼越甜 但不會太甜 是道非常精緻的料理 吃起來口感很細膩可口 good good!!



Braised Maine Lobster noodle in Royal Supreme sauce皇家龍蝦麵  

                                                                      推薦愛心

這道菜我原本很期待 我很喜歡吃龍蝦 又配上菠菜麵 但是吃起來有點普通 醬汁沒有甚麼味道 有種龍蝦跟麵是分開兩道菜的感覺 龍蝦的肉肉也沒有很肥美鮮甜 所以有點小失望囉

Coconut Pudding 椰子布丁                             推薦愛心

Hakkasan甜點的擺盤裝飾都非常用心 用乾燥鳳梨片蓋在上面 碗裡有椰子米布丁 萊姆費南雪方塊小蛋糕(一種法式糕點) 焦糖香料鳳梨 椰子雪酪 我覺得非常好吃 布丁小蛋糕鳳梨本身有點甜 沾點雪酪就沒有那有那麼甜了 椰子味和鳳梨味都非常自然新鮮!


Ginger Spiced Pear香料燉西洋梨                         推薦愛心

其中一位非常喜歡燉西洋梨又對食物很挑惕的姊妹吃了大推 我自己這一生大概只吃過兩三次燉西洋梨 隨然無從比較 但是我也很愛這道甜點!!! 燉西洋梨和薑汁雪酪一起非常搭 因為燉西洋梨單吃有點太甜 搭了薑汁後會很解膩


整體而言Hakkasan的餐點都是精緻料理 所以都沒有很大份 對我而言非常好 因為我常常會吃不完 所以餐點都非常新鮮 餐廳的環境很舒服 走道空間都很寬敞的 適合和朋友一起喝點小酒吃點創意料理的好所在呦!

價位 $50-$70

服務

環境

交通

整體  

舊金山:1 Kearny St, San Francisco, CA 94108             

              營業時間 (中餐)星期一-星期五 11:30 am - 2:30 pm

                               星期六-星期日 11:30 am - 3 pm

                     (晚餐)星期一和星期日 5:30 pm - 1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