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urmet &More賣馬卡龍的法式小雜貨店

***San Francisco- Hayes Valley***


甜點甜點我最愛吃甜點 尤其是法國甜點馬卡龍Macaron 又被稱為少女的酥胸 

因為Macaron有美麗的外表 和令人陶醉的口感

最有名的就是 Ladurée macaronPierre Hermé macaron 不過這兩家舊金山都沒有(失望)

只要是Macaron女生都會好喜歡呦 所以我尋尋覓覓 找到這家Gourmet &More


*長得非常不起眼的小雜貨店裡面卻藏滿了法國小食物們

Gourmet &More不是專門買Macaron的 是只賣法國進口食物的小雜貨店 有賣小零食餅乾起司酒 是Stephanie的好姊妹介紹的喔!! 後面還有個小庭院 很多法國人會在那邊聊天喝咖啡! 非常特別!


*餅乾糖果酒都很整齊的放在櫃子上 尤其是酒櫃很有古董的味道!!


*很多裝飾使得店裡帶點法國的氣息 特別是充滿起司的房間 讓人眼花繚亂



這些小鐵盒超可愛 我都好想把他們帶回家了!!!

接下來最重要的我的登場囉 鏘鏘鏘鏘~~~~


有六個裝的和十二個裝的喔!!!
雖然我很想買十二個裝的 但因為Stephanie的男友Steven在旁邊

我只好克制克制了
買的方式很簡單 只要跟櫃台的店員說 你要幾個 通常六個以上都會有盒子喔!

然後跟她說你要的口味 她就會夾好裝到袋子或盒子裡囉!


口味不多 但都是很基本的!



可愛俏皮的長盒子



我千辛萬苦的挑出了六個 因為我每個都想吃~~~~(很貪心)

買完之後馬上吃光光 因為都好好吃喔!!

我個人最喜歡 巧克力 檸檬 鹹奶油焦糖

巧克力甜甜的但不是死甜 咀嚼幾口也不會膩膩的!

檸檬酸酸的吃起來很清爽!

鹹奶油焦糖 鹹味非常明顯配合焦糖的甜味很相稱

目前為止 這是我在舊金山嘗過最好吃的馬卡龍

Gourmet &More的馬卡龍自然的回干甜味 外皮酥脆

內陷吃起來QQ的很有嚼勁 好喜歡!!!

快去買幾個來吃吃吧~~~~~


位置:Gourmet &More不在Hayes Valley的熱鬧區 從市中心去的話 可以搭Muni從Powell Station搭JKLMNT線到 Van ness站下車走個幾分鐘就到了!



 

Gourmet &More:141 Gough St(between Oak St & Lily St)

                          San Francisco, CA 94102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六 10:30am-7pm

                                                               星期日 11am- 6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